我想在這裡說說『我所認識的終極和我終極對我的影響』希望大家喜歡

"終極一班4"在優酷上已經全劇播畢,其實我是從一班2開始愛上"終極"的

所以,那時的我開始回顧了所有的『終極系列』 我才知道 大家口耳相傳的經典人物以及一連串的連貫劇情

2012年底,我偶然地在電視上轉到正在熱播的"終極一班2" 其實在同年齡層中,這部戲劇廣受好評 我就想說那我也來看看吧!

因為劇情已經接近尾聲,所以 ......

我並不了解『史上最老高中生金寶三的輝煌歷史』

不了解『西城衛團長令口中的異能行者與十二時空』

不了解『學生會長裘球努力追著心上人卻一次次失敗的情節』

不了解『花少爺和那個誰這兩位深厚的情誼,甚至還創立了捍衛雷霆萬鈞戀情開花結果粉絲團』

不了解『耿烈與龐教授非比尋常的關係』

不了解『斷腸人與黑龍之間的兄弟之情』

不了解『中萬鈞一心想守護著雷婷的心情』

不了解『那位能力非凡人人崇拜的king』 

不了解有著超越一般男女情感的『雷霆萬鈞』

更不了解他們口中十年前終極一班的老大,那個穿越時間來到這個世界的『汪大東』

那個讓十年後終極一班的老大"雷婷"喜歡上的"汪大東"到底是怎麼樣子的人。

未完.... 2016-為我的青春留下。

201311720365667l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